Catherine

【原顾】当原炀穿越回电脑被偷的前一天(八)

旅行结束,原炀和顾青裴回到了北京。

刚到家顾青裴就给王晋打了电话。他俩在塞班岛的时候王晋打电话约他谈项目,原炀虎视眈眈的盯着顾青裴拒绝了王晋,之后硬是把他手机抢过去关了机。

“喂,青裴,你回来了?”

“回来了,王总大过年的还想着项目,跟您这一比,显得我太不敬业了。”

“哈哈,青裴,你这说的我有点无地自容了,毕竟我联系你是存了点私心的。”

顾青裴听出了王晋言语中的暧昧,但是没接茬。

“王总,那您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,咱们见面聊聊。”

“好,没问题,我订个餐厅,咱们明天见。”

挂了电话,顾青裴看着坐在他旁边气鼓鼓的小狼狗,觉得有些好笑,伸手捏了捏原炀的脸。

“干嘛,这么生气啊~”

“气死我了,你一回来就给王晋打电话!”

“我这不是工作的事嘛~”

“我不管,反正你要去见他我就是生气。”

“你说你现在做事情都成熟不少了,怎么一提到王晋还是这个德行。”

“谁让他总惦记你呢!你说你怎么就这么招人,我就应该把你绑在家里,什么王晋,什么赵媛,通通都不准见。”

“你别犯浑啊。”顾青裴声音有点冷了下来,不知怎么的,他觉得原炀好像真的能干出来软禁他的事。

原炀一听顾青裴语气变了,赶紧抱住他说:“你别生气,我不会那么做的,我就是,就是…吃醋。”

顾青裴小狗慌张的样子,不禁莞尔。他轻轻推开原炀,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说道:“原炀,我跟王晋真的只有工作的关系,我不喜欢他,也不会喜欢他的,你明白吗?”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原炀脱口而出。

顾青裴愣了一下,还没等回答,原炀又忙开口道:“算了,这件事以后再说,反正我喜欢你,你是我的,你别想跑了。”说完就起身去收拾带回来的行李了。

顾青裴看着原炀的背影,不禁在想,是啊,他从没和原炀说过喜欢他,哪怕他们已经是如此亲密的关系了。他不知道原炀在想什么,有没有考虑过以后,但是他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,不想面对以后,只是贪婪又侥幸的享受着和原炀在一起的温情。顾青裴觉得自己有点自私,原炀对他的喜欢,热烈又直白,他不能就只是这么坦然的接受,让原炀永远单方面的追逐他。顾青裴觉得,是时候考虑一下他和原炀的未来了。

 

顾青裴没想到,原炀不仅考虑过他们的以后,还想了很多。

第二天,顾青裴准备出门和王晋见面,原炀破天荒的没有吵着要一起去。

“我不跟你去了,我今天去趟天津。”

“怎么突然要去天津?”

“我看上一个项目,打算去考察一下。你不说了吗,我早晚要独当一面。”

“什么项目啊?靠不靠谱?你要不等我签完这个合同,我跟你一起看看。”

“没事,我可以的。你忘了我说要让你可以依靠我了~”

“那,你小心一点,一定要考察仔细了。”

“放心吧。要是太晚了,我今天可能就先不回来了,你跟王晋谈完就赶紧回家,不准跟他多待听见没有!”

“好了,知道啦~”

“记得泡脚,晚上我跟你视频~”原炀凑过来亲了顾青裴一下。

“好~”顾青裴伸手抱了抱他,出门了。

 

顾青裴和王晋的谈话很顺利,王晋带的最终版的合同,之前有异议的条款已经做出了实质性的让步,最终条款基本符合顾青裴和原立江确定的最低底线,顾青裴又仔细浏览了一遍合同,确认无误后,和王晋完成了签署。

合同签署完毕,王晋笑着对顾青裴伸手右手,“青裴,合作愉快。”

顾青裴也很开心,他握住王晋的手,“谢谢王总的信任,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王晋勾了下嘴角,并没有要放开顾青裴手的意思,“青裴,公事谈完了,我们谈谈私事?”

顾青裴不动声色的抽出手,“王哥,我以为我之前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。”

“青裴,你前两天是跟原炀一起出国的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真的要跟原炀这个毛头小子在一起?他靠得住吗?”

“原炀他,没有你想的那么不成熟。我能看到他的成长,而且喜欢这种事请,又有什么道理呢?”

“是啊,喜欢这种事情确实没有什么道理。青裴,我喜欢你,我自认为我能给你的比原炀要多得多,但是看来是我一直以来一厢情愿了。”王晋有些自嘲的说道。

“王哥,你能喜欢我,我真的受宠若惊。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,但是我真的没有那方面的意思,也不只是因为原炀。有些人,可能就是更适合做朋友。何况我觉得,我们做朋友反而对彼此更有利,不是吗?”

“青裴,你说的句句在理,只是我,确实有点情不自禁。我不会去破坏你跟原炀的关系,但是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你们想过吗?”

“谢谢王哥的提醒,我考虑过,不管原炀是怎么想的,至少我,我不会主动放弃。我这些年的积蓄养活我和原炀暂时也够了,就算是要重新开始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王晋看顾青裴如此坚决,便没再说什么,只是保证只做朋友,不会越界。和王晋说开后,顾青裴也觉得轻松了不少。

 

原炀不在家,顾青裴懒得吃晚饭,就随便吃了点水果。

睡前,原炀如约打来了视频。原炀刚洗完澡,头发都没擦,顾青裴眼看着一滴水珠滴在了他结实的的胸肌上,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干。

“老婆~你有没有好好吃晚饭?”

“瞎叫什么~我当然吃饭了。”

“你就蒙我吧,你肯定就是随便糊弄了,我还不了解你!”

顾青裴一下子被拆穿了,有点心虚的岔开话题:“那个项目怎么样?”

“之前资料不是特别全,所以我才想着来实地考察一下,项目确实不错。我今天见了天津这边的朋友,等回去我把我那房子卖了,拿到启动资金项目很快就可以启动。这个项目要是成了,就算是我的第一桶金了~”

“你把资料发我,我再给你看看,把把关,别让人给骗了!”顾青裴还是有点担心。

“行~有顾总给我把关,更是万无一失了,我一会儿就发你。”

“还有啊,你也不用卖房子吧,我还有些积蓄,你要是需要……”

“我哪能借你的钱,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你,你相信我,我可以的。”

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

“只是顾总~我这房子一卖就真无家可归了,你可不能赶我走啊~”

“谁要赶你了,再说我能赶得走吗?”

“当然赶不走~我就赖上你了!”

“行,我就留着你这个小狼狗,看家护院~”顾青裴说完忍不住笑了。原炀对自己狗子的身份十分认同,也跟着笑了。

“原炀,你明天回来,我给你做饭好不好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我想吃,咖喱蟹。”

“咖喱蟹?好呀,那我明天去买螃蟹~”

“嗯!”

顾青裴不知道原炀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开心,只是做顿饭而已,小狗这也太容易满足了,看来以后要对他更好一点。

(咖喱蟹也来了~~~)

评论(47)

热度(7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