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erine

【原顾】当原炀穿越回电脑被偷的前一天(七)

原炀订的去塞班岛的机票是大年初四的,初三那天顾青裴回到北京,原炀亲自去机场接机。原炀穿着长款的黑色大衣,衣服的款式很低调,但是架不住穿的人身材好,他双手揣着兜,一脸冷酷的盯着出口。大概是原炀在人群中太突出了,好几个接机的女孩都忍不住偷偷看他。然后她们就发现这个“面瘫”脸的大帅哥脸上的表情突然生动了起来。

原炀一眼就看到了从出口走出来的顾青裴。非工作时间的顾青裴难得穿的很休闲,白色高领毛衣配米色的面包服,黑色阔腿裤加上一双帆布鞋,头发没有喷发胶柔顺的垂着,甚至眼镜也换成了一副黑框的,整个人显得软乎乎的。

原炀快步走过去,一把把顾青裴搂在怀里。两个人实在太显眼,引来了不少路人的注视,顾青裴有点不好意思的推开原炀,瞪了他一眼,却是毫无杀伤力。原炀看到他这个样子,心里痒痒的。

“走吧,去车里。”

“嗯。”

刚上车原炀就迫不及待的贴过来,按住顾青裴的后脑勺,低头吻下去。虽然只是几天未见,顾青裴却也觉得自己非常想念原炀。两个人亲的难舍难分,车里的温度都好像升高了一些。最终还是顾青裴先恢复了理智,他轻轻推了推原炀,喘息着说:“原炀~先回家。”

“嗯,好吧,回家gan死你。”

原炀松开顾青裴,又恋恋不舍的在他唇上重重亲了一下,才拽了拽裤子,发动了车子。

刚进家门,顾青裴就被原炀拦腰抱起往浴室走去。突然双脚腾空,顾青裴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搂住原炀的脖子,笑骂道:“原炀你吃药了吧你!”

“我还用吃药?看来顾总是忘了我有多厉害了,一会儿让你看看~”

原炀在浴室里放下顾青裴,一边吻他的耳垂一边说道:“媳妇儿,我想死你了,你想不想我?”

原炀的声音比平时低沉一些,贴着顾青裴的耳朵弄得他有点痒,顾青裴的呼吸变得重起来。

“想,想你的。”顾青裴一边说着一边往原炀身下摸去。

……

从浴室到卧室,结束的时候天都黑了。顾青裴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了。

“怎么样,我厉不厉害~”

“厉害死你了!”

“嘿嘿~”

“累死我了,你去做饭~”

“好~”

“你去收拾行李~”

“好~”

原炀在顾青裴额头轻轻吻了一下,起身去做饭了。

 

第二天,原炀和顾青裴按照计划飞往了塞班岛,开始了两人的第一次旅行。

原炀以前对旅行不感兴趣,顾青裴则是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时间出去旅行。落地后两个人都有点兴奋。

原炀订了一栋海边的小别墅,有家庭影院,露天泳池,还有私人沙滩。工作人员带着两人参观房间,讲解各种设施的使用方法,走到卧室的时候,顾青裴一进去脸瞬间红了,卧室地毯上撒满了玫瑰花瓣,床上更是用玫瑰花摆了一个大大的心形,中间还放着一对毛巾叠成的天鹅。

顾青裴看了原炀一样,原炀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他确实是手欠在订房的时候备注了“蜜月”,但没想到会有工作人员带着他俩过来。

工作人员看到他俩这个样子笑了笑,说了一句“Enjoy your honeymoon”就出去了。

在外人面前闹了个大红脸,顾青裴忍不住嗔怪道:“瞎胡闹~”

“哎,我这不是想着这是咱俩第一次一起出来旅行吗~这不挺好吗~多浪漫是不是?”

“咱俩这算什么关系就度蜜月啊~”顾青裴戏谑道。

“早晚有一天,你会是我媳妇儿~”原炀抱住他说道,“现在嘛,蜜月套房都有了~得赶紧洞房啊~”

……

于是,顾青裴旅行的第一天除了床哪也没去上。

第二天,吃完早饭,顾青裴按住原炀放在他身上不安分的手,郑重其事的警告道:“原炀,我好不容易休个假,我要出去玩,你不准碰我!”

“哎呦顾总,你还说你老,你这不就是个小朋友嘛~”原炀觉得顾青裴这个样子可爱的不得了,忍不住笑了半天,然后去认真做攻略了。”

充满着异域风情的小岛,连海风都是热情的,它那么美丽动人,梦幻的七色海,斑斓的落日晚霞,层叠的礁石和珊瑚,还有随处可见的那一抹触动灵魂的蓝。

他们在山顶依偎着等待日出东方,在海滩牵着手散步看日落熔金。他们去冲浪、去潜水、去丛林探险,晚上靠在一起看电影,每次看到一半就忍不住纠缠在一起。无人知晓的异国小岛,他们仿佛与世隔绝,就只剩下彼此。

旅行的第四天,原炀提议去跳伞。顾青裴从来没玩过这种刺激的项目,一时间有点打退堂鼓,但是最后还是没抵过原炀撒娇加耍赖的双重攻势,同意了。

顾青裴本以为是跟教练一起,没想到到了地方才知道,原炀竟然有跳伞证!!甚至还是可以带人跳伞的那种……

赶鸭子上架,顾青裴只能硬着头皮上了飞机。

飞机上升到可以跳的高度,原炀环着顾青裴,问他:“怕不怕?”

“怕。”顾青裴诚实的回答。

原炀轻声笑了,抱住顾青裴在他耳边说:“别怕,我保护你,相信我好不好。无论是跳伞,还是以后的什么,我都会保护你, 你只要在我身边,什么都不要怕。

原炀的话似乎带着什么蛊惑性,顾青裴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没有那么怕了。

跳下去的一瞬间,顾青裴听到原炀说:“顾青裴,我爱你。”

两人坠入一片蔚蓝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79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